•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集贤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0】 【来源: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 【作者:叶亚澄】 【编辑:】 【点击量:

3月18日上午,集贤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杭州市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共勉奋斗。


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是2015年经余杭区人民政府批准立项的,通过记录日本入侵者在余杭犯下的滔天罪行,呈现当时余杭人民苦难的历史,展示中国军民英勇抗日的事实。

师生党员在纪念馆内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民不聊生的抗战历史,驻足间心情沉重。一段段文字、一幅幅黑白图片和一件件馆藏抗战物品都记录着那段不可磨灭的历史,中华民族英雄在如此艰辛而黑暗的背景下坚定不移努力抗争、为中华民族开辟光明未来的品质让大家十分感慨。

在纪念馆,学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矢志不渝团结奋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也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集贤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