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兽医学科举行学位点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3-20】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周秀娟】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兽医学科举行博士点申报工作任务落实推进会,会议由兽医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杜主持,兽医学科教工党支部、兽医公共卫生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学位点申报的基本条件和具体指标对学科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系统分析,并梳理了申报节点和主要任务,要求学科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在申报过程中主动担责、积极创优,进一步发扬“求真·敬业”校训和“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精神,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勤奋务实工作、取得特色扎实业绩,为学科学位点申报添砖加瓦。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学位点申报与建设工作,明确该项工作是学院发展中的重中之重,并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学科骨干为副组长的学位点申报工作专班,统筹安排推进申报各项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 周秀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