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生国际交流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0】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17日,经管学院开展学生国际交流宣讲活动。学校国际处葛丹丹、林渝钦老师受邀作专题宣讲。学院有出国意向的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葛丹丹详细介绍了“2+2学分互认项目”、“交流生项目”、“硕士研究生项目”、“暑期游学项目”,以及学生参与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的流程,并对各个项目的合作专业、语言要求、相关费用、报名方式等做出了清晰解读,同时也给出了针对不同年级的同学在如何选择项目类型上的建议和指导。林渝钦对我校留学基金委项目进行了系统解读,并通过分享我校近几年交流生的真实感受和体验,以真实案例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参考。

此次宣讲会,内容详实,讲解透彻,进一步拓宽经管学子国际视野,有助于学生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交流项目,提升我院学生的国际化能力与水平。

(经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