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材学院与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3-20】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李路明】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化材学院与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浙江省“十四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圣奥总部举行。院长孙庆丰、院党委书记谢志新及家具设计与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圣奥科技副总经理尹志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尹志远代表公司对成功与我院联合建设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表示祝贺,他表示,公司将以此为新的契机,在与学院长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争取取得高质量合作成效。孙庆丰代表学院对与圣奥合作开展学生实践教育表示感谢并提出期望。

实践教学基地是培养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化材学院将根据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目标和要求,加强制度和队伍建设,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一行还看望了在圣奥工作的校友。

(化材学院 李路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