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食健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专项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7】 【来源:食健学院 】 【作者:王东辉】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食健学院在智能楼报告厅开展了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主题的专项培训暨“师者如光,微以致远”一师一品及名师工作室系列活动。活动邀请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得主、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宫瑜副教授做主题讲座。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白岩老师主持,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宫瑜老师围绕教学设计和课程教学向大家详细解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细则,生动分享了参加教学比赛的经验,指出前期认真准备、现场稳定发挥以及心态保持良好是赢得比赛的关键点。她还提出快乐教学的理念,希望老师们可以尽情享受上课的过程。青年教师们认真聆听,并就教学比赛和平时教学上的困惑与宫瑜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

本次培训是“师者如光,微以致远”一师一品活动依托名师工作室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强化本科教育核心地位,助力青年教师全方位成长,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促进教师集群式发展,促进教学和科研成果产出,提升学院办学声誉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食健学院 王东辉 徐慧燕 白岩)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