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材学院赴之江实验室参观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3-17】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化材学院】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16日上午,化材学院相关领导带队,院办综合支部党员及实验人员一行赴浙江之江实验室学习调研。

大家参观了之江实验室展厅,又来到材料实验平台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实验室的运行管理、仪器设备、功能布局、实验安全等方面展开具体深入的交流。之江实验室科研装置建设与管理部副部长吕碧沪介绍了实验室运行管理情况,提出了“共享联盟”构想,并对开展党建共建充满期待。谢志新表示,要认真学习之江实验室好的经验做法,主动对接“共享联盟”,积极推动党建共建,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走访交流,增进了双方互通交流,开拓了科研空间建设思路。

据悉,之江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9月,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导举办、浙江大学等院校支撑、企业参与的事业单位性质的新型研发机构,是浙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新型举国体制浙江路径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

(化材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