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食健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第一期“月亮操场”团体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7】 【来源:食健学院 】 【作者:张慧丽、胡永泉】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16日晚,食健学院于B区操场开展第一期“月亮操场”团体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张慧丽主持,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和身心健康部学生参加。

活动在“很高兴认识你”“点鞭炮”破冰活动中开始。各团队先后完成了“信息传递”“巨人脚步”“超音速”的分组PK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默契配合,展现出了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最后,大家各自表达今日的感受,用手给对方撑起保护伞,共同喊出:“没有人能富有到不需要帮助,没有人能贫穷到不能够给予,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

食健学院“月亮操场”团体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具有趣味性、运动性、启发性、团队性的户外游戏,让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团体活动中,体验团队协作,增加同辈互动,保持身心健康。

(食健学院 张慧丽 胡永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