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音你而来,乐你心动”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日期: 2023-03-17】 【来源:数计学院 】 【作者:邸雷】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14日晚,“音你而来,乐你心动”数计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在学11-301成功举办。

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与激情,每位选手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本次比赛由一首温柔浪漫的《告白》拉开帷幕,有轻快活泼的《Colorful World》,深沉动情的《说好的幸福呢》,还有与灵魂对话的《越过山丘》等歌曲。13位选手用自己的青春之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视听盛宴,音乐的力量震撼人心,优美的歌声,欢乐的气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黄帮俊等十位同学获得数计学院“十佳歌手”称号。数计研221班黄帮俊凭借扎实的唱功获得数计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冠军,大数据212班郝彦获得亚军,大数据202班郭宇获得季军。

(数计学院 邸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