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招生宣传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17】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袁嘉茵】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14日上午,文法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协调会,各学科专业联络员参加会议。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提到招生宣传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今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加强学院招生宣传队伍建设,选配优秀教师担任招生宣传联络员;二是要分工做好嘉兴地区六县市招生宣传,依托学科资源,鼓励博士教师进校园开展实地宣传;三是要策划完成专业宣传片、院长讲专业直播等招生亮点工作。

据悉,学院为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专门组建了学科招生联络员队伍。学科联络员围绕招生宣传片拍摄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讨论交流。

(文法学院 袁嘉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