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光机电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3-17】 【来源:光机电学院学生办 】 【作者:郭中富】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16日,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学院相关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戎幸老师到会指导。

会议对学院学生总体情况做了介绍。戎幸老师和与会老师们一起对学院重点关注学生群体一一进行了研判。戎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学生的情况进行分析,对平时工作开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何与家长沟通、如何跟学生交流、规范心理健康档案等方面作了专业指导。此外,还就工作中容易产生的误区、困惑及遇到的专业术语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通过研讨,不仅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同时大大提升了与会人员的心理健康教育能力与水平。通过对学院现有重点关注学生的系统梳理与研判,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管理奠定基础。

(光机电学院 郭中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