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光机电学院召开国际化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3-15】 【来源:光机电学院 】 【作者:吕卫君】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15日,光机电学院召开国际化工作专题研讨会。院长周国泉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周国泉分析了当前国际化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到国际化工作是学院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认识、凝聚合力、广拓渠道,不断强化协同工作机制,在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学科和科研国际化上不断提升,努力实现国际化工作目标任务,促进学院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聚焦国际化工作的重点、难点,对学生访学交流、教师访问培训、国际合作项目、国际会议举办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光机电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