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十六届“东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 2023-01-10】 【来源:校团委 】 【作者:赵煜婷 唐梁宇 魏嘉安】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我校第十六届“东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顺利结束。学校共812个项目参与院赛,151个项目晋级校赛。

自第十六届“东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启动以来,校团委先后通过宣讲会、专题辅导、线上咨询等形式为各学院学生及参赛队伍进行动员指导与答疑解惑,并对院赛全程跟进服务。各学院积极响应,开展了主题宣讲会、动员分享会等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有效推进了学校-学院-学科“三级联动”。

第十六届“东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引导广大学生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阶段,“东湖杯”各项赛程将继续稳步推进,为2023年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打下坚实基础。

(校团委 赵煜婷 唐梁宇 魏嘉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