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集贤学院举行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暨院校专业报考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23-01-10】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张爱文】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月6日,集贤学院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2020级求真实验班考研动员大会暨院校专业报考辅导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办主任及全体2020级求真实验班同学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秦华作动员讲话,他运用详实的数据向2020级同学介绍了当前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从就业竞争力、个人发展、学院人才培养等角度客观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享了如何确定考研目标、如何寻求帮助、如何持之以恒等实战备考技巧。

此外,学院还邀请考研培训机构的老师进行院校专业报考专题辅导,详细介绍了考研步骤和时间安排,并逐一阐述了跨专业考研的各种专业的具体情况,拓宽了同学们对考研择校的认识和对考研专业内容的了解。

(集贤学院 张爱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