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食健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 2023-01-10】 【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 【作者:王晴】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月6日,食健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线上会议,本次辅导会邀请到了天津科技大学王书军教授、江南大学孙秀兰教授、浙江工商大学王彦波教授、浙江大学罗自生教授和北京工商大学李秀婷教授等5为国家级人才作基金文本辅导。

会上,与会拟申报人就项目选题,科学问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方面作了汇报,各与会专家针对以上方面给予了全面详细的修改意见,并进一步跟老师们交流了项目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院长对各位专家的专业指导和中肯意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拟申报老师要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反复斟酌、润色、修改和完善项目文本,力争在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据悉,食健学院已开展三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交流会,从动员申报、前期选题到文本撰写等各阶段邀请了多位校内外同行专家进行把关与指导,坚持跟踪式服务辅导,为拟申报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平台,着力提升国家基金申报立项率。

(食健学院 王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