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举行2023年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答辩线上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3-01-10】 【来源: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 【作者:杨海宾】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院内线上评审会。学院高度重视,学院教学副院长、学院副书记、督导组长、4个本科专业负责人等作为评审专家参加参与本次评审工作,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组骨干成员一并参会。

评审会对申报团队和指导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盼。参加新苗计划申报的参赛团队围绕项目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方案、条件与创新、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向评委展示他们的科技创新项目。评委从项目的科学性、实用性、可行性和技术水平等方面对他们的项目申报书和PPT进行综合评审,并就项目向申请团队提问,给予建设性的指导,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本次评审会选拔出5支队伍上报学校团委。

答辩会后,教学委员会针对2023年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情况进行了评审。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杨海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