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光机电学院学生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2-12-20】 【来源:光机电学院 】 【作者:徐小平】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国赛12月3日顺利举行,光机电学院学子领衔的参赛作品荣获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1项。


在比赛现场,各组同学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态度端正、着装整齐,面对专家的点评与疑问从容不迫、有条不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答辩水平。钱孟波老师是我校该项赛事的主要负责人,具有丰富的指导经验,荣获了多项国家级荣誉。为迎接此次全国三维大赛,钱孟波多次组织赛前答辩,既肯定了各组的长处,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优化完善的建议,学生收获颇丰。

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在培养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的同时,强化同学们专业知识,提升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动手能力和答辩能力。

(光机电学院 徐小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