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07】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动科动医学院】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动科动医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面向学院70余名资助对象分别发放了御寒物资、路费补贴和学费减免等爱心物资和款项。

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与资助对象代表充分交流,倾听大家的诉求,详细了解同学们近期在学习、科研和生活方面的情况,鼓励大家勇敢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挫折,自强自信、勇毅前行,做到饮水思源、不忘感恩,用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回馈社会。

长期以来,动科动医学院持续提升“厚生文化”,积极构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育人平台,认真做好入学绿色通道、考研暖心大礼包、冬季送温暖和各类助学金的精细化落实,力争做到经济上资助到位、生活上关心到位、思想上引导到位、精神上鼓舞到位、心理上抚慰到位,切实为资助对象排忧解难,助力其成长成才。

(动科动医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