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食健学院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 2022-12-07】 【来源:食健学院 】 【作者:胡邦楠 阮珊怡】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2月5日,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活动中心202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文法学院副教授彭庭松及50余名“青马学员”参加。

学院领导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青马一期”学员取得的成绩,对“青马二期”顺利开班表示祝贺。“青马一期”优秀学员代表陈姿彤发言,会上对2021-2022学年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并合影留念。开班仪式结束后,彭庭松作了《耕读传统的转化与发展》专题报告,他围绕耕读产生的地理环境、古人对待耕读的态度、耕读文化的优良传统、学校应开展耕读教育四个方面,带领“青马学员”回顾了传统的农耕文化,阐释了耕读文化的优良传统。

此次“青马工程”开班仪式聚焦于理想信念教育和工作本领提升,帮助“青马学员”在学习中坚守初心使命,在实践中体悟真理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食健学院 胡邦楠 阮珊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