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家具设计与工程专业邀请优秀校友柴晓东回校分享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2-05】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化材学院】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2月2日下午,化材学院家具专业邀请优秀校友、格度(grado)家具创始人、学院企业家班主任柴晓东回校开展“格度设计”分享会。家具设计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家具专业2020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柴晓东与同学们分享了多年的创业经验,畅谈了人生理想,并指导大家做好生涯规划。他勉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要找准方向,精准定位,尽早确定人生目标。他表示,做设计一定要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情怀,要有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不断提高审美软实力。他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专业能力,为国内高端原创设计品牌的发展做出贡献。

现任格度产品设计师与产品方向负责人、我校家具专业19级毕业生金程翡,分享了在格度的工作经历,从格度的设计定位介绍了软体家具在空间中的作用以及对人的全方位影响,深化了同学们对家具设计与工艺的理解与认知。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柴晓东和金程翡结合自身经验,分别针对专业课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方向等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化材学院 曲丽洁 童莫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