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05】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林生院】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2月1日,为关注学生资助对象的成长与发展,深入了解资助学生的实质需求,林生院开展了“情谊暖寒冬,冬季送温暖”活动。林生院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相关领导对资助学生进行了嘱托与关怀,鼓励各位同学要在学校坚定信念、潜心学习,她表示,同学有需求,学院将保持持续性资助,及时提供必要支持,将学院的温暖第一时间送至同学们身边,庇护学生健康成长。随后,老师们将林生院精心准备的毛毯分发给了同学们,传递情谊,增添陪伴。

在学院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下,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本次活动不仅是对资助学生教育工作的补充和延续,更是将学院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学生身边。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