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行202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03】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章健】 【编辑:】 【点击量:

12月2日,化材学院202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在学9306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志新及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慰问品。

谢志新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大家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乐观、拼搏向上,感受学院的温暖;要懂得感恩,友善待人,关心他人,传递一份温暖;要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增强本领,为家庭和社会做贡献,将来回馈社会,释放更多温暖。她还对学院创立的“化材出彩助业金”项目做了说明,鼓励大家热爱专业、勇于挑战、敢于追梦,实现化材学子人人出彩的梦想。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性资助相关情况,并鼓励大家不要被暂时的困难所困,积极面对、认真学习,与学校、学院同向同行,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学院。

(化材学院 章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