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12-02】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姜柏羽】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2月1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在国家工程中心206会议室召开专业发展座谈会。院长孙庆丰、院党委书记谢志新出席会议,高分子专业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庆丰对专业未来人才引培、育人基地建设、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说,要勇于攻坚克难,改变思维,把外在压力转化为内在挑战,主动作为;要加快推进工程专业认证,促进产学研合作,争取有标志性成果突破。谢志新希望青年教师站高看远,做有理想信念的优秀人才;确立组织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推进;专业、支部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小组建成凝聚共识、提升思想的富有战斗力的集体。

座谈会上,专业建设负责人戴进峰首先汇报了2022年度专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2023年度工作做了规划。高分子党小组组长李倩对党小组工作及党员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教师就专业发展谈了各自想法,并提出了建议。

(化材学院 姜柏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