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斩获7项荣誉
【发布日期: 2022-12-01】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财政厅等部门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温州大学承办。本届艺术节历时8个月,全省有98所高校选送了舞蹈、戏剧和校园十佳歌手共647个节目,其中155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我校共选送8个节目参赛,其中舞蹈节目3个、戏剧节目3个、十佳歌手节目2个,共获舞蹈甲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戏剧甲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校团委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工作,在“体艺育人终生受益”理念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生态美育教育品牌,扎实做好大学生优秀文艺作品排演,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文化自信,有效凝聚青年学生为国家社会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 张慧)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