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12-01】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李玲霞】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310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专题研讨学院优化教学任务安排及教学业绩考核等相关事宜。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书记、各学科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吴伟光说,本次会议是为了适应学校从教学型大学向研究型大学转型,共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研讨。他说,教学任务安排指导意见和教学业绩考核办法是学院重要的教学管理制度,对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践具有直接导向作用,也是学院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出台优化教学任务安排指导意见及修订教学业绩考核办法的背景以及初心,并对各项指标进行了解读。与会老师围绕教学任务安排指导意见及修订教学业绩考核办法两个文本,结合学科专业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交流。

会议还就学院学科竞赛、课程组建设、实践教学建设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经管学院 李玲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