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2-11-30】 【来源:研究生院研工部 】 【作者:李佩佩、鲍晓云】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1月29日,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研工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以生为本”,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研究生管理与服务,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做学生之所需,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暖心服务;要求各学院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研究生寝室、实验室以及学习室等重点场所管理,注意冬季用电消防安全,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会上,研工部相关负责人还对本年度评奖评优工作进行了总结,解读了最新版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对毕业生离校、就业以及规章制度修订等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

会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汇报交流了近阶段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研工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