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食健学院开展202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5】 【来源:食健学院 】 【作者:张韵】 【编辑:】 【点击量:

11月24日中午,食健学院“冬季送温暖”活动在东湖校区B6学生公寓楼下举行。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及受助学生80余人参加活动。

学院领导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自立自强,发愤图强,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难,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二要立志成才,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努力学好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三要心怀感恩,用于承担责任,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将爱传递下去。

学院领导老师们共同向同学们赠送了御寒被子,冬日暖心,物物传情,一套套被子不仅抵御了冬日的严寒,也温暖了学生们的内心。在场学生拿到被子时,满脸幸福,纷纷表达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也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将更努力地朝着目标前进。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切实将资助工作与学生教育管理相结合,始终心系困难学生,做好资助帮扶工作,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食健学院 张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