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兽医公共卫生师生联合党支部和兽医学科党支部第五期师生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9-24】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夏菁】 【编辑:】 【点击量:

9月22日,为了持续推动党支部在学术创新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兽医公共卫生师生联合党支部和兽医学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学术领航”第五期师生学术沙龙活动。

本期沙龙邀请了动科动医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晓杜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分享了题为“猪肠道健康那些事”和“PPT设计与制作”的报告。

王晓杜通过项目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团队近些年来在重要猪肠道病毒检测方法、致病机制、防治等方面的研究,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年轻老师和学生要多深入生产一线,在实践中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拓展科研思维,坚定基于问题和需求导向的研究方向。

活动中,动科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从自身丰富的PPT设计与制作经验出发,和大家分享了PPT设计与制作的基本理念与方法,并用制作案例进行现场演示,帮助大家提高PPT制作水平。

与会师生均表示两场报告的指导性、针对性很强,收获满满。

(动科动医学院 夏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