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汇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23】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沈晓婷,魏迪娜】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园林学院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评比汇报大会在学四召开。学院各实践团代表以视频及PPT形式进行了汇报总结,充分展现了园林青年在实践中“能干、务实、创新”的优秀品质。

本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各团队在疫情防控要求下深入基层,采用线上、线下灵活结合的形式集中实践,共计师生496人参与。实践活动得到中国青年网、大学生社会实践网、大学生网报、三下乡官网、今日头条、搜狐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也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学院组织了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美丽浙江、民族团结、党史学习教育、文明新风等多个主题实践团共计37支,引导和帮助同学们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园林学院 沈晓婷 魏迪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