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英语专业学子在“三创”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2-09-20】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方薇】 【编辑:】 【点击量: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中,由文法学院和经管学院老师合作指导的“是啊对对对队”获得跨境电商实战赛实践赛省级特等奖以及最佳带货奖、“bubble队”获得省级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高级教育司重点支持项目,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跨境电商实战赛实践赛于2022年首次开设,分为两个赛道——阿里巴巴国际站和速卖通。

本次英语专业学生在“三创”赛中获得的成绩和英语专业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密不可分。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英语专业学生培养了坚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语言能力,同时也增强了跨学科、跨专业合作的能力。

(文法学院 方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