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竹子研究院2022级“学术启航”迎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9-19】 【来源:竹子研究院 】 【作者:朱育晓】 【编辑:】 【点击量:

9月15日,竹子研究院在智能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级“学术启航”迎新大会。院长宋新章、各创新团队负责人、2022级新生班主任及全院教师出席大会,2022级全体新生及部分老生代表参加会议。


宋新章首先发表致辞,他为新生们介绍了研究院的建院宗旨、科研水平、创新团队、研究方向和研究条件,并勉励同学们一要树立目标,制定规划,提升学术抱负,瞄准研究领域前沿,夯实基础,认真规划;二要珍惜时间,抓住机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脚踏实地,服务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四要手勤脑勤,传承创新,积极与导师、团队成员交流学习,互帮互助,在前人的基础上谋求创新与突破;五要学竹文化,放大格局,从我国源远流长的竹文化中汲取顶天立地、虚心、刚正的精神,打开人生格局。

2021级博士生邢意警作为老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校学习和成长的感悟,希望同学们能够迅速转变身份,融入团队,认真严谨的开展科研研究,遵守科研诚信,培养良好的心态,在奋斗的同时享受在校的时光。2022级博士生张超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入校的欣喜和对未来的憧憬,表示在未来要肩负起竹子研究院的学子担当,共同开启新征程。

(竹子研究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