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理想连线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8-08】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朱旻华】 【编辑:】 【点击量:

8月4日,为有力促进园林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园林学院一行深入理想连线企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座谈深化产学研合作事宜、研讨人才培养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理想连线集体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长金晓月、董事会助理黄秀慧、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臧玓南、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丽娟和我校优秀校友代表等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一行人在公司相关专家和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理想连线集团的党建中心、群团部门活动室、阶梯报告厅等特色场所,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运营模式和业务范围等。

座谈会上,金晓月分别围绕企业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文化氛围、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同时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党委书记陈审声说园林学院致力于培养卓越人才,也希望可以就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充分发挥园林学院特色优势,更好地服务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希望能通过此次座谈,加强院企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此次座谈,院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了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本次活动是我校园林学院响应“浙江农林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站,今后园林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力度,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促进形成“共育人才、共享资源、共同投入、共同发展”的态势,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大学人才培养融合、生产项目与教学融合、工作过程与学习融合,达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园林学院 朱旻华 麻富彬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