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22-07-26】 【来源:光机电工程学院 】 【作者:周竹】 【编辑:】 【点击量:

7月21日至23日,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在湖州学院顺利举行。我校参赛代表队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多项。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省内35所高校、253支队伍、795名学生参赛。大赛共设四轮摄像头组、四轮电磁组、极速越野组等九大组别。我校通过校赛选拔了10支代表队,参加了四轮电磁组、四轮摄像头组等6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备战,我校学子同心合力,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取得佳绩。由光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级学生彭大欢、吴骏晓和胡聪组成的“碰碰车”队闯入决赛,获四轮电磁组二等奖;由沈阳、陈纪镕和陈聪利组成的“收到信号就算成功”队在极速越野组挑战赛中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该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光机电学院 卢贝蓓 周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