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测绘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2-07-26】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徐文兵】 【编辑:】 【点击量:

7月20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开幕式在安徽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为期2天,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评审的模式。我校测绘学子获得国赛4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和省赛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今年5月8日,我校举办“南方测绘杯·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届测绘技能与第五届测绘科技论文大赛”,通过校赛选拔,遴选出测绘201班袁途等10组同学参加国赛、地信211班张雯欣等3组同学参加第二十三届华东六省一市测绘学会学术交流会。暑期集训期间指导老师不辞辛苦悉心指导,参赛同学刻苦训练积极备赛。

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系列大赛是国内测绘类本科专业最高级别的学科竞赛,全国测绘类院校优秀学子同台竞技,代表了全国测绘类大学生测绘实践技能的最高水平,以大赛为平台,促进了学校之间、教师之间和学生之间很好地相互学习和交流。本次国赛和省赛有效地检验和展示了我校测绘工程专业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在实践人才培养上的成效。

(环资学院 徐文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