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赵有华名师工作室师生深入革命圣地“感知”中国红色文化
【发布日期: 2022-07-25】 【来源:国教学院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7月22日和23日,赵有华名师工作室师生深入浙西南中国工农红军圣地“感知”中国红色革命文化,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和“多到中国各地走走看看,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的号召。

在龙泉市,师生深入“感知”1935年粟裕、刘英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进驻浙西南创造了“四个第一”的革命故事:全省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府——龙浦县苏维埃政府在住溪村成立;省委第一部电台安装在住龙;中共处属特委第一次党员代表会议在住龙召开;中共处属特委第一、二、三次基层干部培训班在住龙举办。

在遂昌县,师生深入“感知”1935年粟裕率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进军浙西南,开辟了以王村口为中心的游击根据地等革命故事。红军战士们历尽千难万险,付出了无数的鲜血和生命,取得最后的胜利,换来了中国人民现在的美好生活。

经过2天的“感知”之旅,师生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深受中国共产党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赵有华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创造更多的机会,带领广大国际生多到中国各地走走看看,为加强中外交流和创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国教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