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十四届“开石”论坛环资学院分论坛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7-04】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苏敏、劳洁玉】 【编辑:】 【点击量:

6月29日晚,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四届“开石”论坛——环境与资源学院分论坛在碳汇楼101顺利举办。

本次的学术交流活动中,通过初选评比入围的18位研究生对其研究的论文进行了PPT汇报,经专家现场点评、师生交流、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王杉杉、窦啸文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杨建、胡兴宝、屠嘉莹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海天、范月琴、陶士杰、朱志洪、顾绍茹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范月琴同学获得现场答辩奖,王潇璇等八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开石”分论坛学术交流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开石”论坛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师生学术信息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还提高了研究生的科研水平,浓厚了学院学术文化。

(环境与资源学院 苏敏 劳洁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