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开展“忆党史觅党迹,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3】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牛欣然】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6月25日上午,园林学院在临安区板桥镇板桥自然村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忆党史觅党迹,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党支部预备党员与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员积极参与。

纪念馆共有五个展厅,详细展示了新四军主力在临安的活动轨迹和天目山区的抗战往事。通过阅读馆内珍贵的军史照片和影像资料,重温无数先烈们的革命史,同学们彷佛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生死存亡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在党的领导下展现出的英勇果敢的新四军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在纪念馆内开展了“红色印记”座谈会,聆听抗战往事,学习革命精神。在一个个抗战故事中,同学们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深刻感悟到中国军民无畏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最后,全体成员在宣誓墙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与愿望。

此次红色之行,激发了同学们“继承革命传统,立志成人成才”的热情。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勇担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

(牛欣然 王丽娜 张晓艺/文 裴辉/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