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生产实践实习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7-03】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 【作者:戴进峰】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化实践教学改革,践行实践育人行动,6月20日至28日,化材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组织2019级本科生赴企业进行了为期7天的生产实践实习,并于6月28日在我校教2305举行生产实践实习答辩会。

本次实践实习答辩,邀请了杭州新光塑料有限公司技术研发总工程师卢伟东和杭州新光塑料有限公司农膜生产技术工程师田瑜作为校外答辩专家,学院吴强教授和戴进峰、彭云燕两位教师作为校内答辩专家。答辩会由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浩主持。

生产实践实习是本专业学生必修环节中的一门非常重要的实践性课程,将理论知识联系实践是同学们走向职业生涯的必经路径。本次生产实践实习采用学生赴企业实地锻炼+实习答辩的形式开展教学,将有助于更好地贯彻“新工科”背景下的实践育人工作理念。

近年来,化材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实践育人,积极推动学生到企业开展实践锻炼,聘请企业专家到校内担任本科生企业家班主任并开展授课,有力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

(化材学院 戴进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