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顺利通过中国兽医协会兽医继续教育项目评审
【发布日期: 2022-07-04】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韩晓娇】 【编辑:】 【点击量:

近日,中国兽医协会兽医继续教育联合体2022年度项目评审会在北京召开,对全国16家联合体成员单位申报的26项兽医继续教育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专家的严格评议,最终23项继续教育项目通过评审。其中,由我校动科动医学院申报的“第一届国际伴侣动物福利大会论坛”和“第一届国际猪兽医学术研讨会”两个项目得到专家们的高度认可和较高评价,顺利通过评审。参会学员可通过参加学术会议获得由中国兽医协会统一授予的学分和证书。

“第一届国际伴侣动物福利大会论坛”和“第一届国际猪兽医学术研讨会”分别以“伴侣动物福利与同一健康”和“服务养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议形式多元,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汇集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聚焦前沿发展,为广大兽医行业从业者和青年学者带来新的思想和新的观点,为兽医同仁交流学术动态、提高专业水平提供了重要平台。

随着我国兽医队伍规模不断扩大,为适应现代兽医学发展趋势,提升兽医综合素质,浙江农林大学致力于为兽医行业提供有质量保障的继续教育课程,持续提高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兽医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

(动科动医学院 韩晓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