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集贤学院党总支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2】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张依、王腾斐】 【编辑:】 【点击量:

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传承红色基因,集贤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学生党支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师生党员仔细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阶段在浙江地区涌现出来的各类英烈的光辉事迹。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一边参观一边为同学们认真讲解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保家卫国、舍己为人的英雄事迹。同学们对浙江烈士的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共产党人的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思想上和情感上对党的认识也进一步加深了。

随后,师生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党员们迎着烈日,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刚获得浙江省思政微课大赛一等奖的杨梓萌同学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微党课示范课。

各支部还在在纪念馆附近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党员们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投身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主题开展宣讲。人人讲党课,处处是学堂,老党员以讲促学,新党员在微课学习中加强了身份意识,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集贤学院 张依 王腾斐)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