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艺学院党委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1】 【来源:园艺科学学院 】 【作者:周观锋】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6月30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园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临安板桥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园艺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辅导员、各支部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何振波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师生党员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要珍惜当下,用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要奋斗未来,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彰显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

入党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师生在何振波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何振波为新党员赠送了“党员五宝”并讲授微党课。全体党员参观了临安板桥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共同回顾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汲取奋斗前行的精神力量。

(园艺学院 周观锋)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