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学学科党支部开展“追忆铁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二十大”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化学学科党支部于6月30日前往新四军两渡富春江红色研学中心开展了“追忆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喜迎二十大”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展东南战略决策、新四军苏浙军区一渡富春江、新四军苏浙军区二渡富春江、路西抗日根据地、军民鱼水情、功绩载史册6个板块内容,党员同志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新四军两渡富春江的历史概况和主要事迹,被铁军精神所感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守三尺讲台,讲好每一堂课,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共富裕示范区”的发展新局中展示浙农林人的担当。

(化学学科党支部 王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