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30】 【来源:数计学院 】 【作者:王慧】 【编辑:】 【点击量:

6月30日上午,数计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在学院组织员、计算机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慧老师的带领下,赴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青年勇担当”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教育宣传展厅,有大量珍贵的影视资料、历史图片及物件,生动展现了临安极具地域特色的红色文化。党员们跟随着中心工作人员生动讲解,认真参观学习,重走临安发展路,共同见证临安成就。

王慧老师带领党员们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党员们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数计学院 王慧、孙丹鸿)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