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集贤学院全面参与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30】 【来源: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 【作者:集贤学院】 【编辑:】 【点击量:

6月26-28日,集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全体教职工全面参与各二级学院定点联系地区的招生咨询宣传工作,先后前往杭州、宁波、嘉兴、绍兴、金华、衢州、台州等7个地区23所重点高中开展宣讲。

宣传组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学校招生政策亮点、招生计划、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并就专业选择、志愿填报、就业前景等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让更多考生和家长对学校和求真实验班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和认知。

此外,学院今年拍摄了宣传片《寻找》,以学术的“问”,回答时代的“题”,全面展示求真实验班学子在知与行的统一中成长,最终实现从GOOD到GREAT的蜕变。学院还设立招生咨询热线,建立招生咨询QQ群,安排专人在线上对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答疑解惑,努力通过分享最新的政策和信息帮助考生科学地进行志愿填报。

(集贤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