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旅游用品设计》课程作业展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6-2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由艺术学院蒋之炜老师指导的2019级工业设计专业的《旅游用品设计》课程作品在学5一楼展厅展出,展览时间为6月14日至8月31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旅游用品设计》是艺术设计学院开设的一门实践性较强的工业设计专业必修课程,以旅游用品设计的实际能力训练为主。

课程旨在通过理论教学与实践训练,使同学们了解旅游用品设计的相关知识、原理和基本方法,理解并掌握旅游用品设计的运作流程、规范及基本技巧。课程教学依托五个乡村振兴主题相关的真实项目,结合数字+智能理念进行全真背景下的全效体验设计实践。课程作业以项目小组形式实施,力求呈现多元化的独特创意,并在可行性和应用性方面进行探索和尝试。

在老师的悉心教学和指导下,同学们不仅开阔了眼界,扩展了专业知识,还通过自己的努力设计出了生动有趣的创新作品,为后续专业课程的深入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艺术学院 蒋之炜 钱东芬)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