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线上线下多措并举 食健学院全力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8】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食健学院分析研判疫情防控背景下高校招生宣传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充分发挥现场讲解、新媒体展示的协同作用,“双管”齐下开展系列招生宣传工作。

6月26-27日,食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本科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党员等赴杭州地区8个区县开展10场高中志愿填报咨询会及拱墅区驻点宣传。宣传队伍重点向参会师生、家长介绍学校招生政策、办学实力、教风学风、专业特色等情况,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关于专业选择、志愿填报、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共展示海报20余张,分发宣传册2000余册。

此外,学院还于6月28日下午3点开设了招生线上宣讲会,安排专家在线上对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答疑解惑,通过分享最新的政策和信息帮助考生科学地进行志愿填报。

一直以来,食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建立“领导带头、两办协同、学科专业主力、朋辈宣传”的工作队伍,各学科专业齐心协力,学生党员招生宣传先锋队共同参与,多渠道宣传学校和专业,不断强化招生宣传效果。

(食健学院 黄可盛 林伟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