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教育教学大会】动科动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主题系列活动顺利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22-06-23】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张立侠】 【编辑:】 【点击量:

6月21日,动科动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主题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并举行了首场专家报告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学院院长宋厚辉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全院教师要不断学习和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实践,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提升教学水平、打造一流“金课”,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

活动中,学校教育教学类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杨仙玉教授为大家作了如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专题报告。她着重从教学目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等几个维度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教学态度决定教学效果,优秀教师是在严谨治学过程中锻炼而成的。

(动科动医学院 张立侠)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