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季】食健学院党员先锋岗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6-21】 【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 【作者:金银银】 【编辑:】 【点击量:

又一年毕业季来临,因为疫情防控影响,校外车辆不便进入校内,毕业生行李较多,搬运起来不便,为保障学院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食健学院党团协同中心组织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为期10天的“情暖校园,温情送别”——为2022届毕业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根据安排,帮助毕业生把行李从宿舍运至邮寄点或校门口,汗水将志愿者们的衣衫浸透,换来毕业生们一句句感谢和满满的感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当初新生入学时学长学姐为我们搬行李,今天我们也要为他们搬运一次行李。”毕业生粮储182汤陈依发朋友圈说,“离校的行囊里除了私人物品外,还有学院对我们满满的爱,真的超级感谢志愿者妹妹们帮忙搬行李,也非常感恩我们学院对毕业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食健学院 金银银)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