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首届卓越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6-20】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徐诺】 【编辑:】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由上海冀赫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赞助,文法学院主办,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承办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第一届冀赫口才奖决赛暨卓越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衣锦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决赛的评委与嘉宾有上海冀赫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标,文法学院书记朱红东,冀赫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李珊珊,中文学科教师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


口才奖决赛以抽签选题的形式即兴演讲,六位选手台风稳健,妙语连珠,张弛有度,他们结合时事热点和生活感悟,表达自己的见解,呈现语言的魅力,传达生命的感动,展现思辨的力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冀赫卓越奖学金共设立口才奖、文采奖和未来英才奖三个奖项。口才奖决赛之后,方志标、朱红东等为本年度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商云飞、鲍泓遐和郑洲作为三个奖项的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仪式结束,现场嘉宾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双方还就院企合作展开座谈交流。朱红东代表学院对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实践实习、就业方向和人才需求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方志标从做事态度、待人接物、专业技能等三个方面探讨当下社会的人才需求方向,同时也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课的设置和开展提出宝贵意见。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