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继教学院开展“我的初心”团员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2-05-2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何玲】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5日,继教学院举行“我的初心”团员交流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团学干部和各班团支书参加活动。

分享会中,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团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誓言、不忘嘱托。交流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大家表示将时刻牢记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团员带头作用,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新发展团员的入团仪式,全体团员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感受了入团的光荣和喜悦。

一直以来,学院都重视团员发展,规范入团仪式,强化团员意识。本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期待,接好实现中国梦的“接力赛”。

(继教学院 何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