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食健学院中药学、生物制药专业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05-27】 【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 【作者:林定、高飞】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为鼓励考研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制定合理的考研规划,5月23日,食健学院中药学科面向中药学和生物制药专业19级学生组织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中药学科负责人、中药学和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邀请成功考取中国药科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高校研究生的18级毕业生向19级考研学子分享宝贵经验。18级毕业生通过PPT展示和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从考研院校和专业选择、初试复习节奏把握以及复试准备技巧等方面出发,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19级的同学们针对自身情况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分享交流会效果显著,学长学姐们的成功经历激励着19级备考生在研途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食健学院 林定 高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